close

  如果可以,相信媽媽們都不想帶孩子去看醫生吃藥,因為有些孩子不愛吃藥,甚至讓醫生檢查的時候......就會大崩潰

我家的兩寶就是這樣的孩子,哥哥可以自己吃藥,他不怕吃藥,但是吸鼻涕他就怕到不行......在大鋐診所,因為醫生很有耐性,也很會哄,所以哥哥在大鋐吸鼻涕跟吸蒸氣都是自己,完全不用我抓著

  

妹妹本身是不吃藥,不吸鼻涕,看到醫生像看到鬼一樣.......不過在大鋐診所,感覺像是自己家,也是自己坐好,讓醫生檢查,吸鼻涕,藥雖然也是要我喂,但是至少不會吐出來了❤️❤️

 


大鋐診所有兩個醫生,我主要都是給林維宏院長看 ,陳醫師也很不錯,不過小孩都愛找院長,因為有糖果😂😂😂😂

  

在服藥期間,如果有新症狀,可以在回來看,醫生會評估是否需要換藥,換藥是不收取掛號費的,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加一些錢,補藥費(上次大寶腸病毒,回來換藥就有加錢,好像是60吧!不過他們要加錢都會說的很清楚)之前有去過別家診所,每次付錢的時候,每次金額都不同,問護士,也是說不出來,我不喜歡不清不楚的感覺,大鋐診所就很清楚

 


用藥期間,吸蒸氣也是免費~還有電視可以吸引小孩的注意力,讓他們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,吸蒸氣💕💕

服藥期間,免費吸鼻涕跟 擦喉嚨,吸鼻涕是醫生操作儀器,還可以順便讓醫生檢查一下👍🏻確定一下有沒有新症狀

擦喉嚨.......我就沒試過了

整體來說,大鋐診所真的很推薦 

 

裡面有一些讓小孩可以玩的玩具~ 


還有會讓爸媽大失血的設施......每次來零錢都被劫走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大鋐診所

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472號

(07)7038188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